腫瘤標志物在腫瘤診斷中僅有參考意義,為什么還要在體檢中做腫瘤標志物?

這是因為在臨床上,不同的標記物有不同的含義。

對於腫瘤指標,個體指標略有升高,不一定是腫瘤。應該正確對待,重視,合理治療,有時炎症會導致增加,所以複查和動態觀察約半個月,結合其他檢查確診。

危疾保險顧問服務,為您分析市場上不同公司的癌症保險及危疾保障計劃,涵蓋包括心臟病等逾50種危疾,助您精明地挑選最合適的保障,於有需要時獲取現金支援,部分更可多次索償,預先為未來財政作出預算,未雨綢繆。伴您渡過人生高低起跌。

祖母的孩子總是責備自己。如果他們能夠注意母親的體格檢查,尤其是腫瘤指標的檢查,他們或許能夠更早地發現問題。如果他們提前接受治療,他們將不會被轉移。

肝癌篩查:記住甲胎蛋白+B超

很多人體檢查都會選擇做腹部B超檢查,以為這樣可以檢測到肝髒問題,實際上很容易錯過診斷。

定期為身體檢查癌症是一個有利於我們及時的瞭解身體的重要資訊。因為我們的身體隨著年齡的增長,患病的情況越來越多,稍微天氣變化就容易感冒咳嗽,有些人常年體弱多病,動不動就要去住院,身體情況每況愈下。

對於40歲以上的高危人群(乙型肝炎病毒和/或丙型肝炎病毒感染、慢性酒精中毒、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食用黃曲黴毒素汙染的食物、各種原因引起的肝硬化、肝癌家族史等),建議每半年進行一次篩查。國內多數專家建議肝癌高危人群

相關文章:

前列腺癌是老年人中最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

結直腸癌是我國五大癌症之一,一般見於中晚期。

發現結直腸癌的有力武器

醫生遇到的真正病例

體檢一切正常,為什么半年後才患上大腸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503641835d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