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裏是媛爸妙招。每天分享生活實用小妙招,總有一個合適您,歡迎大家關注我。首先我們來普及一下毛巾的一些小知識,第1條毛巾是誕生於1850年的英國,當初的毛巾是由最簡單的單色平毛毛線發展到現在的各式各樣的毛巾。因為毛巾最容易造成交叉感染,建議個人單獨使用。此外毛巾也需要正確的清洗和消毒。毛巾因為經常放置在潮濕的環境下,很容易滋生細菌,蟎蟲,對我們身體有較大的危害,所以毛巾要經常的清洗。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如何正確的清洗毛巾,下面一起看看吧。

雞仔嘜推出的全棉素色方巾使用特紡的「低捻棉紗」製做而成,「低捻棉紗」令毛巾分外柔軟;厚度適中,吸水力強,毛衣經洗滌和烘乾後,仍可保持衣物原有形態,而且十分耐用,低稔度棉紗製造,天然「鬆軟」,可機洗。清洗毛巾需要用到的材料,我們家裏邊都會有。第1步:我們要准備一盆熱水,最好是80度以上的。第2步:在熱水裏倒入大概一勺的白醋,白醋具有殺菌和去除異味的作用。第3步:需要添加幾滴的花露水,花露水可以起到消除異味,增香和殺除蟎蟲的作用。第4步:需要加入小蘇打,小蘇打的去汙能力是很強的,而且也具有一定的殺菌作用。第5步:還要加入食用鹽,食用鹽可以讓變硬的毛巾重新的恢複柔軟,而且還有固色的作用, 可以防止毛巾脫色。

接下來我們把毛巾放入水裏浸泡15分鍾,浸泡好以後,我們再用手搓洗一下。大家可以看見圖片中的水是非常黃的,這就是說明毛巾上面的汙漬東西基本上都清洗下來了,搓洗完以後我們再用清水把毛巾沖洗幹淨。經過這樣清洗的毛巾已經是非常幹淨,而且也恢複了柔軟。如果大家還不放心的話,我們還可以把毛巾掛在太陽下面暴曬兩三個小時,這樣可以更加徹底的清除毛巾上面的蟎蟲和汙漬,從而更好的保證我們的身體健康。

相關文章:

補充一些使用毛巾的注意事項

什麼樣的毛巾值得買?買毛巾時一定看准這幾點

毛巾為什麼會變得又黃又硬?原來它該這麼用!

毛巾材質怎麼選?

好神奇的毛巾!超級蓬松柔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503641835d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