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2.jpg

既然“脊椎保護”的核心在於支撐,那就不能只睡硬板床或者床墊嗎?這是很多tote bag香港家長誤讀“科學整脊”的聲音之一。其實,無論太軟還是太硬,對於尚未發育完全、脊柱可塑性強的孩子來說,都存在很大的隱患,比如駝背、脊柱彎曲、脊柱側凸等等。本期我們就帶你走出誤區,遠離這些可能的傷害。

弱支持的危險

在兒童的生長發育中,脊柱、骨骼相對柔軟,有較大的可塑性。 如果你 兒童床墊睡的床墊不夠支持(太軟)很長一段時間,這是舒適的,但風險是相當大的。 例如,如果彈簧床墊太軟,嬰兒的身體仰臥睡覺,會導致脊柱長時間彎曲,進一步導致生理曲線的變化,如肩部偏移、駝背甚至脊柱的彎曲變形。 可能在外面睡覺。

從職業生理曲線的角度來看: 兒童的頸部曲線和腰部曲線都是次要曲線,在發育的關鍵階段,過於柔軟會構成一種異常的生理曲線,一旦形成想要糾正的困難,和兒童的痛苦。所以,太軟的兒童床墊建議我們不要使用。

太硬(太硬)支撐的危害

它對你來說太軟了,現在它太難了。 孩子確實需要睡在一個好的支撐床墊上,但“好”並不意味著絕對堅硬,所以父母必須首先走出這樣的誤會。 你為什么這么說? 即使成年人(例如父母自己)睡得太硬(硬板床、硬棕色板床等),床也無法適應人體脊柱的正常曲線,腰部無法支撐,這很容易導致長時間的緊張。 加重症狀,如背痛和背痛。

最堅硬的代表:堅硬的褐色木板(堅硬到足以下毒)

孩子們睡眠時間比成年人更長,如果可以支撐性不合理(比如:太硬)危害影響更大。某知名大學教授認為通過分析研究報告指出:兒童、青少年睡的床墊不宜太硬,如果一個床墊過硬,則可能使自己孩子與床墊接觸的主要結構受力部位,如頭、背、髖骨發生變形,最後成為可能存在導致教育孩子脊柱側凸。(體形、直立姿勢等走樣)

現在我明白了為什么我們應該幫助消除“硬”的迷信。 雖然“硬”正是孩子們睡眠所需要的,但絕對硬的是讓孩子們骨骼更軟、脊椎更硬的床墊和硬型床墊“硬硬”,床墊當然不會受傷,傷害的是我們的孩子!

什么樣的支持是合理的

看了上面兩篇,家長不理解:軟的不合適,硬的不合理,支持的不對,真的睡不著。別擔心,給我一個“提示”讓我放松。護脊性好的兒童床墊通常滿足支撐性(硬)和貼合性(軟)兩大因素,從而達到“護脊性”和“舒適性”的完美平衡。因此,山脊保護的關鍵詞應該是“平衡”,其中軟硬只是不可或缺的兩個方面。本著這個原則,我們先來考察下一期要詳細講解的黃麻兒童床墊。

上面我們這種 S 型黃麻,一旦進行受力分析植物彈簧發展帶來的微彈力,更好地貼合孩子們的骨骼、脊柱,較之硬棕板的硬剛、對抗而言,它更懂呵護、適應。支撐性有了,舒適性方面也有了,這才是一個平衡的護脊效果。當然對於其他床墊也有一些類似的組合,只是簡析一下自己這個問題比較廣泛流行的。

記住“脊椎按摩”的要點:兒童床墊柔軟的硬度所帶來的支撐是直接影響脊柱自然彎曲的重要因素,而兒童躺臥時的舒適度更關注兒童的舒適度,這是睡眠質量的關鍵。

相關文章:

Children's Beds Jute Children's Beds Ridge Protection Great Revelation

Children a mattress material analysis after the process, which is safe?

Children a mattress What are the main fabrics of children's mattresses to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综合
    全站熱搜

    2503641835d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